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想要更多,更多。

我喜欢观察身边一起的人与事
我喜欢用我自己的想法来推理一切
我喜欢站在不同的立场想事情的因果
我喜欢静静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吵闹的时候
是我最虚伪的时候
我应酬
我奉承
我敷衍

安静的时候
是我最真诚的时候
我思考
我观察
我成长

如果寂静能够让人思考
那容许我活在自己的角落

我喜欢静静地观察身边的一切一切
我喜欢用自己的思维推断所有事物
我喜欢自以为是地觉得了解所有人
我喜欢看透别人心事的成就感

是因为那样的快感让我以为我自己拥有了对方
因为我有了自己发掘的秘密
因为我以为我都懂

很少打开心房
很少说出心事
很少表露自己
很少...做自己
因为神秘感让我觉得没有人能够占有我
因为我以为,这样就是保护自己
我是自私的
我想要得到,却不想付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