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拿得起,就不要说重。

有人说,恋爱的复原是一年。
你说,恋爱的复原是一个月。
我说,恋爱的复原是一辈子。

其实
拿得起放得下并不是什么好事,
也不是什么光荣事迹。

听起来,我是保护着自己,
所以我对感情很容易取舍。
但其实,
在上海造成的那一瞬间,
我早已把自己的心杀死。

每一次的上海,都是另一次的重生。
可惜的是,
被杀死的那部分,
已经永远湮灭了。

在你对我关上那扇门的时候,
我心里的门,也顺势关上了。

这么多年下来,
离开的离开、放弃的放弃。
心中开着的门,已所剩无几。
对人对事的热情,也熄灭得差不多了。

这就是冷血无情的人,演变的经过吗?
经历波折,摧残,然后凋零。

不要再伤害我了。
我的心早已剥落德零零散散了。
屋子,就快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