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为什么我会跌倒????!!!!!

为什么我那么苦命。。。
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跌倒,
而且是那么糗的姿势。。。
我的天呀!!
嘴唇都肿一半去了,
真的快疯了!!!



原来苦命的不只是我。
好心走进诊所陪EDM 的PEG也被虫药。。。
可怜可怜。。。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原来这就是逃课的报应来的。。。=.="

幸好“面对面”的饮料好喝,
好来安慰我的心情。。。
板面真的太好吃了啦!!!

其实只是EDM的眼睛细菌感染才要去诊所的,
可是为什么会连接到这么多衰事呢。。。
真的。。。
不明白...>_<"
#注:EDM,不要吃自己的头发啦。。。
有必要那么可怜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