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马六甲一日游。。。谢谢PEG;谢谢EDM^^

美丽的城市,
美丽的心情。。。
原来旅行重要的
不是地方,

而是对象。。。




注:太阳很大,
眼睛睁得好辛苦。
好像在生活
要自己一直笑着,
其实...
撑得好辛苦...

两个人的感情,
是时间在证明的。
好朋友,
就是这样的吧??


想要单纯地活着。。。
想要单纯地。。。
吃吃雪糕,
过着生活。。。

二十年来都是在做同样的工作,
就像二十年都爱着同一个人...
不是不可能的...
只是看你...
是不是真的喜欢、真的愿意....


老是可以那么有个性
老是可以明确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就是我所期待拥有的吧。。



阳光的耀眼,
就像要我们。。
勇敢地活下去。。。



生活好像很难。。。
开心好像很难。。。
其实....
看你怎么想,
看你怎么过罢了。。。



开心地笑着,
是为了履行
对你的承诺。。。

1 則留言:

edmund ng 提到...

哈哈。
来到我的家乡游玩啊?
兴致而归吗?
你好。我是志豪。
不错的blog..
加油哦!!
欢迎来我的部落格。
www.edinclism.blogspot.com.
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格”友。
哈哈。




//ed.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