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love yu...


鱼,又名CAT... 矛盾的名字, 就如她矛盾的人生.该怎么说呢...

她是坚强, 是乐观, 是开朗, 是理智的...

遇到爱情的她, 是勇敢,也是脆弱的.

遇到问题的她是乐观,也是犹豫的.

遇到友谊的她是开心果,也是烦恼的..

遇到深爱的人, 她是聪明,也是奋不顾身去爱的.

矛盾的人生是她生命的定义, 因为理智的头脑,成熟的想法,

所以她会用坚强的心来爱, 但是...在真爱面前,她会奋不顾身,

她会依赖地...靠着让她放下戒心的人.

就算在别人面前她是多么的坚定,是多么的乐观,

但是...在夜深的时候,她会希望有个他能够在她身边...

抚着她, 看着她的睡脸,跟她说..“能遇见你,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爱好爱鱼...

她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情人,是我最好的导师,是我一生的伴..

可能是上辈子欠她吧,让我今生要一直陪着她,赖着她,守护着她.

如果这是唯一的解释的话,

上帝呀...

就让我再欠她这一世吧...

因为我相信,下辈子唯一让我骄傲的,一定是遇到鱼...

所以,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

相信我,

不然那会是你的遗憾...

*最爱鱼的嫒*

1 則留言:

catherine 提到...

我的妈啊。。。第一次,有人那么用心,那么多字来形容我,形容她对我的爱~感动死了啦。。。!

不过,平凡的我在你眼中变得很耀眼,这是我很荣幸的!

矛盾的人生,让我看透很多,也让我拥有最大的动力,爱自己,爱别人~

你放心哦~!不管我会和谁步入教堂,他是取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你要努力活得快乐,幸福!就是对我最大的爱!

*最爱嫒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