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以为自己潇洒,结果,没有你的日子,让心好痛好痛...

因为距离,
选择让自己独立,
让自己不再依赖,
但是....
距离却越来越远...
再也没有所谓的甜蜜,
没有所谓的爱恋,
只有习惯性,
习惯性...的依赖。



你说,
因为不要寂寞感,
所以选择有工作麻痹自己;
你说,
因为害怕受伤害,
所以选择了不爱...


以为自己是多么潇洒,
原来....
爱你的是我;
原来....
需要你的是我;
原来....
不能没有你的是我...


没有你的日子,
心....
好痛,好痛....
痛得发麻....


没有我,
你也可以活得好好吗?
没有我,
你会好好照顾自己吗?

如果答案是必然,
我会痛恨自己的无用,
我会....
放手让你寻找,
适合你的世界...

只是因为,
我爱的,
是微笑的你...

沒有留言: